江安晓

删了删了

*建议大家取关,新号@人生苦短,行乐不能以后更新都在那了,作品也会搬到那儿。



今天仔细想了想,我觉得我这个人和作品存在问题。我觉得我是真的有了一点小成就就膨胀了。为了自己的虚荣心,为了迎高热度,导致根本忘记了初心是什么。

搞cp,人之常情,可我再仔细看了看我的作品。我觉得我只想搞无脑甜甜甜,就算我知道苏德他们没有爱情,可我还是搞出了许多恋爱脑的套路(我觉得他们在我笔下特别智障)。就自己看了自己的东西才明白自己有多恶心人。(其他的我没仔细看)

我们的快乐,至少是我最初的快乐,是用自己的笔,去书写他们的故事。历史从不是非黑即白的,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也许是曾经的辉煌,也许是伤痛的罪恶,也许是和其他人经历的往昔和现在。

也许我可以说一段荒奇的爱情故事。但我这样不顾历史和他们之间千丝万缕的感情,就这样草率又可恶地下了定论,真的好吗?我这样不顾历史的乱写,我都觉得自己很过分。

艹,说那么多我表达的什么呀!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抽风说自己的作品严重ooc了。但我就是觉得ooc,严重ooc!

我觉得我应该多搞搞史向的东西,而不是自己根本掌握不好的情景剧。总之白桦林和我觉得ooc的东西我都删掉了。抱歉。

以后不知道搞什么样的,让我冷静冷静。但我没有退坑,我还在。相信我,只不过以后的更新是什么样,我也不知道了。

我这个人也很糟糕,天天就会瞎逼逼些破事,不接受别人意见,动不动就骂人全家的,情绪特别不稳定。很幼稚,也很无厘头。

………………唉,抱歉,占了你们时间。再见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)